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第二章 愿伊人垂青

毫无预警地,上空似有几把利器朝安添恩射去。他虽及时闪躲,却被逼远离了炎靖。

“谁?!!”他恼怒地四顾。

“谁允许你碰我家少主了?”语毕,只见空中雨水迅速囤聚。原地绕圈,竟形成了 龙卷风!莫名地雨水幻化为水珠散开,一东方女子已飘浮在空中。

察觉异样的法西斯此时也赶到,看到飘浮在雨中的她,不由得一愣。“你。。。是谁?”没来由
地,他头遭想主动认识一个人。

她不语,及腰的黑发随风散扬,棕黑色的眼凝着风暴,精致的五官覆上冰霜。

“异族?西洋妖怪?就是你们。。。毁了我的结界?伤了我家少主?”紧蹙柳眉,紧抿的嫩红朱 唇只扯出了质问。

“呵呵,那把结界怖在附近的就是你?根本不甚一击嘛~!”猎食行动被阻碍的安添恩显得很不高兴。

“你们究竟是谁?在这撒野。。。究竟有何目的?”对他的热嘲冷讽充耳不闻,依旧继续着一连串的质问.

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方式在二人之间持续着,而炎靖只能无措地立在原地。

被无视的法西斯顿感愤怒,脸色越见暗沉。。。只见他只手往上一挥,地上雨水顿时化 为巨大冰岩,在那两人之间形成一道巨墙。

“冰岩?”水瑶将视线转投向他。“你们。。究竟是。。”

“。。。请主上息怒。。卑职只是。。。”终于察觉异样的安添恩立即俯首请罪。但他的心底却在窃笑,这法西斯一会儿披上无害皮囊,一会儿霸气十足。他的直觉决不会错误,这法西斯是块待 雕的玉,是未来的霸王!

他们究竟是谁?水瑶的脑袋不停歇地思索着。

“只是什么?绅士就该有绅士的礼教,与一名女子争执不下,成何体统?”他不悦!不悦他们无 视他!更不悦自己心底深处那对她莫名的情感!

此时的法西斯并无察觉,他不悦,实只因无法夺得佳人青睐。

“是我们失礼了。。那孩子。。。还你。”望向她时,他的脸部曲线不自觉地缓和了。
安添恩不再搭腔,看似谦卑,心里头却直捣“暗贡”。

如获大赦的炎靖迅速奔向水瑶,像是在汪洋中找着了浮木般,紧抱着她不放开。

“小鬼,以后别随心绕进来了。。。”这话即是提醒也是斥责。

“呸!”炎靖回头朝他做了个鬼脸,有了水瑶这庇荫,他变得胆大了起来。冷不防地头被水瑶狠 狠地敲了一记。“你这小鬼头,得了便宜还卖乖。。。!”他吃疼地拂着头,连水瑶也不偏他了,于是便低垂着头,吐吐舌头。

“很感激您无条件地放了我家少主,但。。。”正想说下去之时,就被法西斯给打断了。“无条 件?谁说我条件地放了他?打从今日起,你就是我的新娘!”

语毕,众人惊骇,包括法西斯本人,他一向做事分寸都拿捏得很好,从不强迫人。但这次他竟为 了一个女人而破例,他不敢相信自己竟是如此卑鄙小人,也无法置信他竟能再次执着于一个女人!

他的主上。。。是鬼迷心窍了么?打从法西斯因那女人心碎的那刻起,他已不屑与任何一个女人 有所交集。但今天他却一反常态,竟想知道她为何人,甚至还硬纳她为未来的新娘??他该不会忘了。。。不,他一向记性很好!但。。。他竟然毫不考虑就想与这娃儿共处永远永世??
这东方女娃确实有几许俏丽,但他过去为他挑的女人无一不逊于她啊!她。。究竟是有何法宝?让拒众于千里之外的法西斯垂青于她?!!

"谁要当你新娘啊?!拜托,你毁我结界,这帐我还未跟你讨呢!?”这家伙是哪年代的人啊?什么'新娘'的。。。他该不会是玩多了“扮家家酒吧”?最主要是。。。

0 高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