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

第五章 穿越(二)

水瑶无语了,倒是她睁圆的眼睛透露了她的心思.

仿佛察觉了自己的失常,一双微翘如扇的睫毛霍地掩去了半眼。

真是。。。跟在单纯的炎靖身边,久而久之竟染上他的习。

瞄了眼前的男人,果不其然,他满目玩昧地瞧着她。她冷眸凌厉地射出青光。他展开手里的折扇,隔开了冷冽的目光与笑意。

呵呵呵。。。。有趣,这女人真有趣。。。。旅途上有她应不会乏味,来找她的选择是对的。。。

“。。。也因此,我才来找你帮忙啊。。。”

“啊?你说舍?”这家伙哪壶不提哪壶啊?

“我想请你帮我个忙~”扇后笑意更甚。

“怎么个帮忙法?”挑了挑眉,可别叫她去干那舍舍劳什子个穿越麻烦事。

“想借借你的高深妖力,去开穿越之门。若可行,还希望您陪小弟走一趟.”

“要我的妖力??!!你堂堂羽华国太子没妖力么?!!”

“父皇说了,若无要紧事,断不可用之.”说得理所当然.
是的,他遥烈贵为羽翼一族的王太子,却无心于兄弟间的王位斗争,因而终年不在宫殿里.

“要紧事”??!!他所谓的"要紧"究竟需要多大的界线?啊!!真麻烦!!!

“罢了罢了,待我去准备准备....”她自知,她铁定坳不过这男人的缠功.更何况,她有恩于长老!脚步尚未迈出,头顶上即便传来熟悉的嗓音。“我也同去!”
不会吧....她暗叫不妙。头一抬看去,果然又是他-----------法西斯。贾尔
他蝴蝶似的幽雅,自梁上缓缓点足着地.银发随他而舞着,银灰色利眸警戒地紧锁遥烈。后者挑衅性地回视他。
水瑶不解这两人相互敌视的真正原因,只好摸摸鼻子。也只回应法西斯一句。“随你.” 正打算走人,几丈外即传来众家卫的暴喝,“大胆妖孽,胆敢闯进白家,敢情是活腻了!!”
“糟糕!”她低喊.旋身手往家卫们一扬,随即家卫接二连三地倒下,场面煞是壮观。

看来她是无法回房准备了。于是舞着手印,准备带人逃!“。。。谨准契约,护我等离此处!”
风化成水,护围着他们三人。忽地他们凭空消失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水谣呆愣地望着眼前的景象。
这.。。。这是哪里呀???!!她所住的地方可是四面环山,几乎与世隔绝,因此镇内所有地方她都逛得厌了。到底.。。。。。这是哪里呀????!!

0 高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