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

故事构思(一〕

好久都没来update了~
总觉得很对不起大家说。。。。
因为最近在忙着想剧情,
女主角和男主角老早就想好了,
但就是犹豫着他们的性格背景,
让我很伤脑筋啊~!

故事题名想好了,女主角名字想好了,
就差男主角还犹豫不决=口=

题名:恋雨·情

女主角自白

小妖乃是苦命女妖一名,自有记忆以来,
就在不为人知的深潭里受到水之一族族长的百般呵护,
饥食睡莲种子,渴饮露珠,
不知为何同族异族的雄性总爱送聘礼,要小妖出阁,
就因这种种,就害得小妖 遭受众人白眼。
有些女妖因被怨恨蒙蔽了双眼,于是串通巫师,
让本妖跌进了陷阱,
要降雨?
对修炼多年的自己来说是轻而易举。。。。
什么????当巫师的助手??开舍玩笑?!!
但无奈,也只好接受事实。。。。。
时光飞逝,公元2000年,
在寻找小少主时竟拱上了西洋妖-未来的吸血鬼王,
舍????要本妖做你新娘?
去去去!!本姑娘辛辛苦苦修练多年,
体内流的大气精华岂能随随便便就给你啊~!!

女主角姓名:谭水瑶

4 高見:

利克 提到...

哎呀~我们下手的小说都跟“雨”有关哪!标题同样有一个“雨”字~
不过话说回来...还真得越来越多人的作品是跟“吸血鬼”稍微有点关系呢!对了,需要我给点建议吗?^^关于男主角...

萝莉 lolita 提到...

厄?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这共同点呢~!

很多作品和吸血鬼有关。。。可以告诉我网址、作品题目吗?

有什么意见但说无妨啊~^^

利克 提到...

男主角是吸血鬼王子吗?
嘿嘿~那就把他设定成...
非常怪胎而且有王子病的男子?
还不错...“怪胎”这方面嘛...

你可以自由发挥啦~随便举个例子:

他是个素食主义者的吸血鬼!


哈哈哈~~应该会很好笑的说!
吸血鬼吃素!哈哈哈(滚到地上去了)
如果你肯采用就多谢你啦^^
不过不采用也没关系~
只是单纯随便给个小小的建议^^

萝莉 lolita 提到...

=口=llllllll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很搞笑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过,还是多谢你的意见,
我会考虑看看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