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故事构思(二〕

烦恼多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啊!!可恶,我不管啦!!

男主角名为:法西斯·贾尔(fasces giles)


至于男主角设定嘛。。。。。。。==llll

男主角自白


我。。。出生于不为人知的岛国,和欧洲频密的商业关系使得我国深受其文化的影响,我的家族因是建国功臣,因此世代被封为伯爵,家财丰厚。
多人因此而巴结我们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十四岁末年,我爱上了一个女人,盲目地相信她也是爱我的。
十六岁生日会当天,一个怪异的黑衣绅士不知从何而来,站在我面前,
愣了好一會兒,诡异地笑着对我说:“呵。。呵。。我。。终于找到了?厄,小子,有兴趣成为帝王么?”
"神经病。。。”不屑理他,正想掉头之时,听见他如此对我说:“拒绝我。。。?我会让你后悔莫极。。。。”至此之后的不久,我发现我爱的女人不过是为了我的钱财地位才答应我的追求,
打击甚大的我天天都在镜子前自问自答,“除了家产地位,我什么没有吗?除了家产地位。。。。。”
就如此地累日积月,我因此而。。。得上了自恋症。。。。!!
每当看见镜子,我就会不由自主地往前。。。。。咬着玫瑰说:
“啊~~我。怎么。。。会如此美丽呢~~”母亲因为我的怪异举动终日以泪洗脸,甚至因此而病倒在床。。。。
果然不久之后,那怪异男人又出现了。。。
他很大方地承认他曾在那女人的红酒里掺入了自白剂,但他却没预料到会发生这么严重的事。。
没预料到?他意指他一直都在看我的笑话?他无视我的怒气,“如何?要和我交易么?我能治愈你的自恋症,但条件是。。。。
你必须当上吸血鬼一族的帝王!”

我无法拒绝,母亲因为我而命在旦夕,她得的是心病,我必须好起来才能救得了她!
毫无犹豫地,我答应了他的无理要求。
一抹冷笑,他双眸转为嗜血的红色。我无法动弹,是恐惧仰或。。。?
之后我已无法忆起。。。。醒来之后,母亲奇迹似地痊愈,因她忘记了我的自恋举止,
想必定那男人也洗去了母亲的记忆吧.....
不知为何,从那天开始,我感觉。。。不。。我简直没了感觉似的。。。我虽已不再自恋,但我像是没了感情的生物。。。
“你问我喂你什么药。。。?嗯。。。那种药虽可以治疗你的自恋,但却会冰封你的心。。。”
那男人如此向我解说。
不久之后,我离开了家,和这男人四处流浪。。。。这个男人总是因为一些无聊原因而到某个地方去,
就好比说今次,他竟因为想吃满汉全席而来到了大陆,还说想趁机为我找个中国娃娃为新娘。。。。。
真难为他如此着急啊。。。。。没法子,谁教我只会在满月之夜嗜血。。。
这一呆,就好几十年。。。。
那男人真的好无聊,总爱模仿歌星,
也总不嫌烦地接下我的拳头。。。
公元2000年,遇上了一个有趣的东方女妖,
我。。决定了。。。我要她成为我的新娘!

总算篇好了设定。。。。。=口=

以下这幅图。。。。。冒者被打的危险,一时手痒就画了,算是预告吧~!
对我而言,他可是重要配角呢~(嘻~~~〕

如果会画影子,那一定有不错的效果吧。。。。!

不过,也只是我随意涂鸭而已,以前巫师服装应该不是这样的吧~!



0 高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