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缘起(继楔子〕

“如何?要和我做个交易否?”他戏虐地望着她。

“是不是。。。只要。。。我答应降雨。。你就会放了我。。?”手指深嵌进掌肉,她眼神如利刃。这男人。。。。。她斗不过!!

“哼。。。你也会害怕死亡?”

“呵。。。抱歉。。。!咱水妖就是如此,就算死,也要死得有价值。。!!”

“价值?哈哈哈。。。。。!何有价值可言?!”他霍地站起来仰头大笑。

“人固有一死,或重于泰山,或轻于鸿毛。虽然我并非人类,但我至少懂得生命是何等的重要!蝼蚁尚且偷生,更何况是我们呢?”义愤填膺!完全地把自己眼前的痛苦抛到九霄云外。她一口气地说完。

“。。呵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!”没想到她这妖也懂得这些,他好惊讶。“你这女妖还真有趣!嗯。。。干脆,我另加个附加条件,你来当我的助手如何?”

“谎。。谎天下之大谬!!”她磨牙,双眼都快喷出火焰了。

“妖帮巫师是有些谎谬,不过也由不得你回拒我。”

“你。。。!你。。。你。。!!”她气得无语反驳。“算了。。。!”但马上就举白旗了。“。。。随你去。。!!快解开结界啦。。!”

面具下的他满意地微笑了。

“印!!”结界应声而消失。

“。。呼。。。呼。。”好会儿,她才站起望向他。“那事不宜迟,把水拿来。”

“啊?”他疑惑地挑眉。

“你究竟要降雨否?”她不耐地白了他一眼,先走出屋子了。

虽他满腹疑问,但还是依了她的指示,要了一杯水,泼洒在院子地上。

水奇迹似地迅速蒸发。一遍又一遍,她的小嘴不停歇地念着一样的咒语。乌云渐渐地密集,遮住了月儿,遮住了夜空。雷声轰隆,令山下居民忘了睡眠,兴步走出了家门。哗啦哗啦地开始降雨,村民们仰首欢呼!

精力过度消耗,晕晕眩眩的她倒下。身后的他借个正着。

她。。。。陷入了深深的昏迷。。。。

0 高見: